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成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轮集中学习交流总结会

来源:走进成安 2019-11-22 17:29:16
语音播报

成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轮集中学习交流总结会

11月16日,成安县开展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轮集中学习交流总结会。县委书记薛洪志、政府代县长刘金仓、县委副书记王立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保庆、县政协主席安跃兵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参加会议。

薛洪志指出:

一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再深入、再用功,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一种理想信念、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习惯,常抓不懈、常学常新,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领悟,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确保在理论学习上取得新进步,在思想认识上达到新高度,在指导实践中实现新收获。

二要在讲政治、强党性上更坚定、更自觉,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一方面,要对党保持绝对忠诚。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另一方面,要坚决落实上级要求。把讲政治与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全县大局、立足本职工作,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全力以赴抓好县城建设、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社会和谐等各项重点工作。

三要在强作风、优环境上提标准、聚优势,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广大党员干部要在主题教育的思想洗礼中,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提升担当能力、增强担当勇气,释放出更大的干事劲头、更强的干事动力、更高的干事热情,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自觉行动和实际成效。

四要在解民忧、惠民生上用真情、尽全力,真正为民服务解难题。要时刻把群众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出实招、办实事,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

五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重预防、强震慑,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坚持从常委班子做起,从领导干部做起,履行好“一岗双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不懈纠正“四风”。严格纪律规矩,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

政府代县长刘金仓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发言,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新内容,围绕政治忠诚、初心使命、工作理念,谈体会认识、谈检视的问题短板、谈收获提升,以思想问题解决促工作问题解决。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成安县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