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成安成安文化
  • 分享
  • 成安书画家走进烙画收藏博物馆

    来源:走进成安 2019-12-03 10:28:50
    语音播报

    成安书画家走进烙画收藏博物馆

    11月27日,成安县十余名书画家走进成安烙画收藏博物馆,开展书画交流活动,献上了一顿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博物馆馆长王海首先对书画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书画家们介绍了烙画收藏博物馆情况,希望书画家们在挥毫泼墨的同时,对收藏工作献言献策。

    随后,书画家们铺毡陈纸、挥毫泼墨。随着书画家笔锋的翻飞转动,浓泼淡抹,数幅苍劲的大字跃然纸上。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弘扬了优秀的传统文化,同时为书画家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为推动成安文化建设向前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成安烙画收藏博物馆位于成安县温家庄村,是由非遗传承人王海发起并担任馆长,王海老人同时也是成安民协、民俗副主席、副会长。他1985年开始学习、传承烙画艺术,至今已有30多年。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成安电影《黄金缘》获河北省“五个一工程”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