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成安举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培训会

来源:走进成安 2019-12-03 10:28:43
语音播报

成安举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培训会

为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确保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顺利上线运行,11月29日,成安县行政审批局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培训会,县自规局、住建局、城管局等部门业务科室负责人、审批事项经办人及重点企业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传达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相关文件精神,并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加强沟通协作,紧盯审批事项优化、配套政策制定、综合窗口设置、审批管理系统运行等工作加快推进改革工作

工作人员就成安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的建设情况、系统模块、操作流程等内容作讲解培训,并针对审批系统各环节进行操作演示。

该系统的上线运行,将实现工程建设项目由原来的线下单事项审批向线上全流程审批的重大转变,对于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提升审批效率具有重大意义。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加强对企业服务,努力打造高效、便民的工程建设项审批和管理体系,真正实现“一个窗口”提供综合服务。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成安行政审批局:以审批“四极限”促服务“双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