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成安邯郸成安社会民生
  • 分享
  • 河北成安:白衣天使战“疫”情 政协委员践使命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7 14:10:06
    语音播报

    河北成安:白衣天使战“疫”情 政协委员践使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吉庆、张会霞)“我要向所有政协委员发出‘履职为民用真情, 防控疫情显担当’的倡议书,动员大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和人民群众战斗在一起,用实际行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邯郸市成安县政协委员、县人民医院药剂师连苗逆行而上,主动请缨,向上级提交了“请战书”,要求去最危险的发热门诊支援疫情防控第一线,并第一时间向党组织递交了火线入党“申请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图为连苗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医院就是战场。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连苗时刻都在关注着疫情变化。“作为政协委员,支援疫情防控,我责无旁待,岗位就是战位,疫情一天不消失,就一天不撤退!要与疫情作斗争、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她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她要用实际行动参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为连苗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下一篇: 邯郸成安:废弃口罩换药皂 科学处置防污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