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成安社会民生
  • 分享
  • 河北成安县民法典讲师团来了

    来源:成安县人民政府网 2020-09-18 11:04:00
    语音播报

    河北成安县民法典讲师团来了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成安县积极组建民法典专题宣讲团,对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9月16日下午,在县委政法委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成安县民法典讲师团工作会议,对全县民法典宣讲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动员。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刘正国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贯彻实施民法典对建设法治成安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为建设法治成安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会议印发了《成安县普法讲师团深入开展民法典专题宣讲活动的通知》,民法典讲师、宣讲单位主管领导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通知要求,成安县将从9月21日起,集中10天时间,组织宣讲团成员分别深入学校、机关、企业、乡镇、农村等各领域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成安速审速判“速裁法庭”开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