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成安

河北成安开展走访慰问全县特困人员活动

成安县人民政府网 2020-10-09 16:40:2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成安开展走访慰问全县特困人员活动

    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保障特困人员基本生活,使特困人员能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节日,9月27日一29日,县民政局对全县1093位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和集中供养机构中87位特困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为老人们送去了月饼、苹果、肉、米面油等慰问品,让特困人员与全县人民一道欢度国庆中秋佳节。

    每到一处,局领导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要求养护院工作人员要切实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严防输入,精心护理,细致服务,全面提升入住老人的安全感幸福感。

    老人们拿着礼物,幸福的笑容洋溢在他们的脸上,他们感受到的不仅仅是月饼所带来的喜悦,更多的是通过月饼感受到的党和政府对他们真切的关怀与温暖,纷纷表示:“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到来,让我们觉得真的很温暖”“感谢民政局领导,感谢政府,感谢党”。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特困人员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精神上得到了鼓励。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特困人员的心,使特困人员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邯郸市委宣讲团走进成安县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原创民族歌剧《雁翎队》传承红色基因

    回放丨“冀优千品”网上行助企发展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