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成安社会民生
  • 分享
  • 河北成安已线上申报车辆购置税200多笔

    来源:邯郸日报 2020-11-13 15:21:34
    语音播报

    河北成安已线上申报车辆购置税200多笔

    “几年前家里买第一辆车时,排队缴纳车辆购置税用了挺长时间,没想到这次换车,缴纳车购税这么容易,打开手机APP,几分钟就完成了申报和缴税。”近日,成安县惠欣康装饰有限公司经理杨康办完车辆购置税业务后高兴地说。

    6月份以来,成安税务局在电子税务局APP上线了车辆购置税申报缴税功能,纳税人可以通过手机APP,随时随地办理车辆购置税纳税申报和缴税业务。

    该功能上线以来,已完成车辆购置税申报200多笔,申报金额300余万元。

    据了解,车辆购置税申报缴税功能不仅支持本地和异地购车缴税,而且还可以自助查询纳税人名下所有车辆的缴税历史和明细。下一步,该局将通过网站、“两网一端”、电子税务局和办税服务厅等持续做好车辆购置税手机申报缴税功能的推广,并逐步开通车辆购置税自助办税机缴税功能,为纳税人提供全方位服务。(杨慧敏)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成安:锦旗背后的殷殷爱民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