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成安社会民生

河北成安县职教中心迎元旦冰雪运动会

成安县人民政府网 2020-12-30 11:14:24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成安县职教中心迎元旦冰雪运动会

    为迎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大力推广普及群众性冰雪运动,丰富学校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12月16日,成安职教中心组织了冰雪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立了陆地冰壶和轮滑两个项目,分男女两个组分别进行。

    随着裁判员一响哨声,轮滑比赛开始,选手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起步、加速、超越、冲刺,他们平稳流畅的动作展示了精湛的滑行技术,飞速疾驰的滑行展现了轮滑运动的速度与激情。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在赛道上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他们你追我赶,奋勇前行,演绎了一场力与美的视觉盛宴。

    在冰壶比赛中,选手们高度集中、默契配合、相互鼓励,每一次投壶时都全神贯注,屏息凝神、瞄准、掷壶……对阵双方斗智斗勇,精彩异常,场上选手们每一次的精准投壶都赢得了场上观众的热烈欢呼。队员们团结协作,生动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展现了努力拼搏、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9电商班、20轨道班、19机电班斩获陆地冰壶项目前三名;20电商2班武志超、2002班毛子杰、2001班周明分别荣获男子轮滑项目前三名;20平面2班张梦丽和李柯伟、19平面2班朱雪晴分别荣获女子轮滑项目前三名。

    学校将通过多种渠道宣传冬奥文化,普及冰雪知识,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冰雪运动,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与魅力。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成安:锦旗背后的殷殷爱民情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原创民族歌剧《雁翎队》传承红色基因

    回放丨“冀优千品”网上行助企发展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