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成安新闻聚焦

河北成安县6个项目签约总投资39亿元

邯郸日报 2021-03-30 11:29: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成安县6个项目签约总投资39亿元

    3月28日,成安县举办了中国·成安北方阀门智能制造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6个大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39亿元,涉及智能移动机器人、工业机器人、高端紧固件智能制造、大型铸件生产等行业领域。

    该县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瞄准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区域,加强与大企业、大集团合作,形成了以“管、板、件”为主导的装备制造产业集群,被评为“河北省装备制造产业名县”。

    该县把高端阀门制造列为发展重点。目前,北方阀门智能制造产业园内有大型阀门企业10余家,相关配套企业20余家,是北方最大的阀门产业集群。同时,该县推动阀门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现代化方向迈进,致力打造北方高端阀门制造基地和超百亿元的智能制造产业集群。(武成军、岳艳峰)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成安:提升人居环境 提质社会文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