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成安领导动态

强延峰、刘金仓调研公园广场改造提升

成安县人民政府网 2021-04-23 16:28:4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强延峰、刘金仓调研公园广场改造提升

    4月21日,县委书记强延峰、政府县长刘金仓带队调研人民广场、十二生肖广场、植物园改造提升工作。县委副书记闫欣欣及县领导王英民、张保伟参加调研活动。

    来到成安人民广场,强延峰边走边听汇报,对广场各节点规划设计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强延峰要求,设计公司要对广场结构进行合理布局,畅通内循环,打通外循环。通过科学地摆布、绿植隔离等方式,形成功能完善的分区,满足群众不同需求,提升城市功能和品位。健身步道设计,要充分考虑群众需求,进行适当拓宽,形成内外双循环;健身器材选择要秉着简单实用的原则合理分布,路灯、座椅等公共服务设施要统筹兼顾各方需求,方便群众使用。

    节点打造上要将成安地域文化和商业文化进行有机融合,通过各具特色的景观带设计,打造独具成安魅力的功能分区。整个广场要通过绿植进行物理隔离,减少碎片化设计,增加整体效果,对主要出入口的进行重点打造,体现成安文化、宣传成安发展、传递社会正能量。

    随后,强延峰一行来到十二生肖广场和植物园,实地察看公园广场现状,了解改造提升方案并提出具体要求,要充分考虑公园广场的实际情况,根据各自特色进行改造提升,凸显魅力,通过完善现有设施,融合成安文化元素,提升服务功能,加大亮化、美化的工作力度,满足群众需求,用有限的投入换取最大的效果,真正将公园广场改造提升这件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张才到成安县作专题宣讲报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