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崇礼区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崇礼区交通运输局大力加强冬季公路养护管理

    来源: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政府网 2017-12-14 16:05:54
    语音播报

    崇礼区交通运输局大力加强冬季公路养护管理

    近期崇礼区交通运输局大力加强冬季公路养护管理,为迅速升温的滑雪节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一是搞好道路日常养护。加强公路养护巡查,及时清理路面路肩垃圾杂物,确保公路干净整洁。大力修剪公路行道树和花灌木,保持整齐良好的造型,不影响公路行车视线。组织人员对公路桥梁、涵洞进行安全专项检测,密切掌握其运行动态。

    二是加强路政执法管理。加强路政巡查,及时发现和依法查处公路上乱堆乱放的不法行为,依法清理和取缔公路边非法设立的广告标语和彩旗等。与相关乡镇和部门协作大力整治过村路段脏乱差现象,深入开展重点公路红线控制区违法占地、违法建筑治理取缔工作。

    三是积极开展应急工作。制定大雪天气道路保畅工作方案,成立三个保畅工作组,明确责任人员和责任路段,各类机械车辆保持完好技术状况,大量采备融雪剂,日夜处于备战状态。11月下旬以来,崇礼已数次降雪,养护单位每天出动 2台多功能除雪车、1台装载机、3辆货车开展除雪保畅工作,累计撒布融雪剂160多吨。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