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崇礼区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河北省“志愿中国”信息系统及青年信用体系建设培训班在崇礼成功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9 17:21:20
    语音播报

    河北省“志愿中国”信息系统及青年信用体系建设培训班在崇礼成功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倩、施佳生)3月9日上午,河北省“志愿青春”张家口崇礼行——河北省“志愿中国”信息系统及青年信用体系建设培训班在崇礼区成功举办。团省委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丁小健、团中央志愿中国产品负责人王海涵、团区委书记赵筑英、各乡镇、学校、社区、区直各单位及公益组织团委主要负责人、志愿者工作负责人和青年志愿者组织负责人共120人参加会议。

    “志愿中国”是青年志愿者信用信息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对于推进青年志愿行动信息化建设,运用大数据破解组织、平台、队伍建设难题具有重要意义。团中央志愿中国产品负责人、河北团省委志愿者指导中心兼职副部长王海涵就“志愿中国”信息系统和“志愿汇APP”功能与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并就做好青年志愿者注册和青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崇礼区进一步做好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会上志愿者们踊跃发言提问,王海涵老师一一细心解答,学习氛围浓厚。

    下一步,崇礼团区委将加大推进“志愿中国”信息平台和“志愿汇APP”推广使用力度,引导我区更多的团员青年通过“志愿中国”信息系统注册成为青年注册志愿者,并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时进行签到计时,有效推进我区志愿服务工作的信息化水平,以实际行动为2022年冬奥赛事储备优秀志愿服务人才。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