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斯巴达勇士亚太区锦标赛将登陆崇礼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9-06-24 17:50:00
语音播报

斯巴达勇士亚太区锦标赛将登陆崇礼

6月20日,2019斯巴达勇士亚太区锦标赛在崇礼太舞滑雪小镇召开发布会,热爱运动的参赛者和来自全球各地的顶尖选手,将于8月23日到25日齐聚太舞滑雪小镇。

斯巴达勇士亚太区锦标赛,始于2005年,是一项由古斯巴达人军事训练传统科目改造演化而来的障碍跑赛事。如今,每年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举办超过200场赛事,累计吸引了超过900万人次参与。2016年,该项风靡全球的赛事由体育IP管理运营公司盛力世家引入中国,累计举办了比赛46场,极富挑战性和时尚感的多样化赛事产品已吸引了接近20万人次参赛。

2019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亚太锦标赛共包含六项赛事,分别为面向4至13岁小朋友的儿童赛、竞速赛、超级赛、野兽赛、超级野兽赛和4小时飓风赛,每一项赛事级别都对应一种颜色,在一个周末同时上演,故被称为“六色周末”。 (张进宝 靳磊)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外国专家看中国——聚焦崇礼”采风活动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