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崇礼区第二届千人“荧光夜跑”活动点亮冬奥小镇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9-08-01 10:10:34
语音播报

崇礼区第二届千人“荧光夜跑”活动点亮冬奥小镇

7月31日晚,时值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4周年之际,第二届崇礼区“荧光夜跑”主题活动热力开跑!来自崇礼区各行业的2000余选手头戴荧光头饰,手持荧光棒用热血和激情点亮了冬奥小镇!

19点30分,随着一声清脆的枪响,选手们奋力冲出起跑线,一边感受盛夏崇礼傍晚清爽宜人的温度,一边尽情挥洒汗水,在夜跑路线中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和拼搏的幸福。参赛者用荧光棒装扮自己,用舞动的荧光棒汇聚成黑夜中最绚烂之光。在夜幕下,与星空相伴,用脚步点亮美丽崇礼,用激情点燃绚丽夜晚。

本次“荧光夜跑”主题活动分为成人组和家庭组两个组别,旨在进一步推动和普及全民健身运动,提升全民身体素质,为将崇礼打造成体育之城、运动之城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据悉,此次夜跑活动是第二届崇礼户外运动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崇礼户外运动节历时101天,各种户外赛事活动精彩纷呈,8月4日将举办第五届崇礼50公里国际山地越野赛,8月10日将举办第二届崇礼翠云山森林音乐节、长城岭森林音乐狂欢节,8月23日将举办斯巴达勇士亚太区锦标赛!

这个夏天,邀您来崇礼激情一夏!(记者宋锦丰、龚泽钰 通讯员路雁琼、宇文军 摄影张志艳、赵鑫、徐建军)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崇礼冰雪旅游度假区入选省级旅游度假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