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创业创客沙龙
  • 分享
  • 第十届石家庄“创业沙拉”活动在河北中医学院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04 17:09:06
    语音播报

    第十届石家庄“创业沙拉”活动在河北中医学院落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向明 通讯员林秋实)近日,由青橙公社主办的“第十届石家庄创业沙拉活动”在河北中医学院杏林苑圆满落幕。据了解,本次活动中吸引了来自河北中医学院的30多个创业团队参赛,总人数近200余人。

    图为本次“创业沙拉”活动全员合影。青橙公社供图。

    据介绍,本次“创业沙拉”活动,参赛者要在52小时内完成创意展示、项目组队、项目路演等重要环节,借以获得对接投资人、接受孵化帮助等机会。不少参赛者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他们学习到了许多创新创业的知识经验,还提升了自身的执行交流能力,可谓收获颇多。  

    图为本次“创业沙拉”活动主办方代表申雪芝与参赛者交流。青橙公社供图。

    石家庄“创业沙拉”主办方代表申雪芝兴奋地表示:“这次河北中医学院的创业者们的创意非常棒,参赛团队的积极性深深地感染了我,他们的创新精神得到了导师和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希望我们以后能有更多的合作。”。 

    责任编辑:韩向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