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创业创客沙龙
  • 分享
  • 石家庄高新区举办2018年春季引博工作交流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5 17:52:54
    语音播报

    石家庄高新区举办2018年春季引博工作交流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向明 通讯员李晶)4月24日下午,“石家庄高新区2018春季引博工作交流会”在石家庄国际人才城举办。本次活动由石家庄高新区工委组织部、石家庄高新区人才中心和石家庄国际人才城共同举办,河北省人社厅专技处、石家庄市人社局专技处、石家庄市高新区人才中心、7家博士后工作站、8家创新实验基地和9家科技型企业到场参与交流讨论。

    据了解,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要求及石家庄市加快“4+4”现代化产业发展动员会要求,进一步优化高新区创新创业环境,切实推动博士引进工作的开展。

    石家庄高新区2018春季引博工作交流会现场。李晶摄。

    河北省人社厅专技处处长张文在活动现场进行政策解读。 李晶摄。

    会上,河北省人社厅专技处处长张文进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河北省博士后管理工作概况、河北省2018年引博进站工作重点以及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各项保障等,深度解读了河北引博进站政策流程,并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交流会 ,让多方分享了引博进站工作经验,让高新区进一步熟悉了区内企业对高端人才的需求,促进了高新区引博进站对接工作。

    责任编辑:韩向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