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创业鹰巢
  • 分享
  • 石家庄高新区双创团工委开展基层支部宣传培训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5 18:10:31
    语音播报

    石家庄高新区双创团工委开展基层支部宣传培训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耿蕊、林秋实)为认真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活动精神,加强团支部新闻宣传意识,引导各支部把握正确宣传方向,共青团石家庄高新区双创工作委员会于4月24日上午举办基层支部宣传培训活动,来自基层支部的二十多个宣传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石家庄高新区双创团工委基层支部宣传培训活动现场。石家庄高新区双创团工委供图。

    培训中,河北新闻网创业频道编辑韩向明为大家讲解了网络新闻宣传工作的相关政策、新闻写作技巧以及注意事项,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团员干部的新闻写作能力。

    据悉,本次培训是共青团石家庄高新区双创工委落实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的系列活动之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共青团石家庄高新区双创工委还将开展开“打造高新双创品牌,宣传高新区双创政策,服务高新区双创平台”的等活动。

    责任编辑:韩向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