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创业品牌资讯
  • 分享
  • 2017年河北省纺织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和生产企业》评选活动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5 20:17:25
    语音播报

    2017年河北省纺织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和生产企业》评选活动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

    河北新闻网4月25讯(记者戎利彬)今日上午,2017年度河北省纺织业部分产品《最具影响力品牌和生产企业》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河北省纺织纤维检验协会供图。

    此次评选活动由河北省纺织纤维检验协会主办,建设创新型国家战略推进委员会指导,河北省商标协会、渤海检验检测技术创新联盟、河北省纺织科学研究所、河北科技大学纺织服装学院、邢台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协办。清华大学国家创新战略课题组组长吴子敬作顾问指导。

    今年4月2日,河北省政府下发了《河北省服装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对河北省服装行业明确提出了“质量第一、设计引领、品牌提升”等相关要求,为贯彻落实省政府方案精神,河北省纺织纤维检验协会在河北省纺织纤维领域中首选羊绒衫、学生服、劳动保护服、床上用品四种产品开展评选“河北省最具影响力品牌”和“河北省最具影响力生产企业”的活动。

    据了解,本次申报工作,坚持企业自愿申请、不向企业收费、不增加企业负担的原则。为保证评选工作的公开、公正、透明,河北省纺织纤维检验协会成立了专家组,制定评定细则,独立开展工作,评定结果在河北省纺织纤维检验协会微信公众号、新闻媒体进行公布。

    责任编辑:韩向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