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创业创客沙龙
  • 分享
  • 河北沧县参访团到石家庄进行“双创载体”交流学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4 19:01:50
    语音播报

    河北沧县参访团到石家庄进行“双创载体”交流学习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向明 通讯员耿蕊、林秋实)5月11日,沧州市沧县“双创”参访团一行20余人到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和诸多众创空间进行交流学习活动。

    参访团与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天山科技园的工作人员合影。

    参访团一行先后走访了石家庄天山科技园、方亿科技园、竞合汇众创空间、遂变空间等地。活动中,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会员部主任申菲、方亿科技园孵化器运营总经理王文涛、竞合汇总经理李茂青分别就“双创载体与创业者之间的互动、招商工作、信息平台建设、提高双创从业人员素质”等问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参访团参观竞合汇。

    沧县就业局局长马建新指出,通过这次活动详细了解省会孵化载体建设和创新创业发展情况,学习了先进经验,让参访团对沧县双创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沧县科技局副局长冯均胜表示,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我省“双创双服”工作的开展。

    方亿科技园孵化器运营总经理带领参访团参观园区。

    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会员部主任申菲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活动部署要求,积极推动各地市双创从业人员的交流互动、资源整合,为我省“双创双服”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