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创业创客沙龙
  • 分享
  • 青橙公社开展优秀项目路演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22 18:27:58
    语音播报

    青橙公社开展优秀项目路演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向明 通讯员林秋实)近日,为响应河北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精神,助力石家庄市构建“4+4”现代产业格局,进一步给创业学子提供精准帮扶,国家级众创空间青橙公社于石家庄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创业沙拉优秀项目”路演活动。

    图为创客进行项目路演。青橙公社供图。

    活动伊始,青橙公社总经理、国家创业培训讲师申雪芝给同学们讲解了《“互联网+”大赛商业计划书》的撰写方法、大赛路演的注意事项,并为路演人员提供了一些实用型操作工具。

    图为活动现场合影。青橙公社供图。

    活动中,多位来自石家庄信息工程学院的创客和往届创业沙拉活动的参与者分别进行了五分钟的项目路演,到场指导老师对各个路演项目做了精准的点评和指导。

    活动结束后,参与本次活动的创客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路演,使他们提高了水平、积累了经验,同时,也使自己的项目达到了更高的层次。

    责任编辑:韩向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