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创业鹰巢
  • 分享
  • 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22 18:32:30
    语音播报

    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向明 通讯员耿蕊、林秋实)5月16日,由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团委和蚂蚁工厂众创空间联合主办、竞合汇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协办的“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创业大赛——校园决赛暨创业训练营项目路演”正式圆满落幕。

    图为创业训练营项目路演活动现场。竞合汇供图。

    图为决赛颁奖现场。竞合汇供图。

    据介绍,本次训练营从2018年4月开始,历经一个月的项目甄选及辅导,共有“易货、智慧校园、茜变万桦、路由心驶”等八个项目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以公开答辩的形式进行,八个团队通过精彩的项目陈述和激烈的问答,充分展示了各自创业项目的特色。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易货”以出色的表现荣获一等奖;“智慧校园”荣获二等奖;“茜变万桦”和“路由心驶”荣获三等奖。

    图为新华区科技局副局长郑玉林进行总结点评。竞合汇供图。

    最后,新华区科技局副局长郑玉林对大赛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表示,本次校园创业大赛在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高校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方面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希望各参赛选手能从这次比赛中吸取经验,再接再厉。

    责任编辑:韩向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