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创业创客沙龙
  • 分享
  • 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来冀交流考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22 18:36:30
    语音播报

    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来冀交流考察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向明 通讯员耿蕊、林秋实)近日,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代表、众创空间代表一行20人来河北省交流考察,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秘书处接待并陪同走访。

    图为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接待参访团。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供图。

    活动中,参访团一行先后走访了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互联时空、国际庄创业广场、河北创业基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等单位,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开展孵化服务、搭建服务平台、推动创新创业的做法,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图为互联时空工作人员与参访团进行交流。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供图。

    本次活动对加强两地孵化行业的合作交流,为河北省引入珠三角地区丰富的双创资源,推动河北省“双创双服”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图为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胡品平一行参观。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供图。

    责任编辑:韩向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