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创业品牌资讯
  • 分享
  • “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参展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峰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23 11:25:49
    语音播报

    “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参展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峰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向明 通讯员田蕾)5月22日,第七届中国(天津)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峰会暨人力资源服务业交流展示大会在天津举办,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会上,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及相关行业的40家领军企业携手为广大政企客户带来了国内外前沿人力资源产品、新技术和高端服务方案,现场对接企业需求,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图为河北诺亚在本届峰会现场。河北诺亚供图。

    本届大会辐射全国人力资源产业链,引进国内外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军机构参展,汇聚了行业内专家学者及实战专家。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作为高端参展商之一,向广大客户展示了“诺招聘”、“诺社保”、“诺培训”等众多“互联网+”新型产品,不仅实现了线上线下平台融合,还优化了服务体验模式,做到了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助力企业高速发展。

    在本届峰会人才创新管理主题论坛中,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事业部副总监耿明朝先生以“招聘外包转型与蓝海竞争实力塑造”为主题,介绍了近两年京津冀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态势与面临的挑战,依据国家政策导向,充分展示了河北诺亚利用标准化流程与定制化服务、跨平台协同、智能化在线考务平台三个维度在招聘外包中的转型升级与发展,大量详实的案例与经验分享让现场座无虚席,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韩向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