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创业创客沙龙
  • 分享
  • 2018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周圆满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25 17:19:39
    语音播报

    2018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周圆满落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向明 通讯员耿蕊、林秋实)近日,由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主办、石家庄高新区双创联盟承办的“高新区科技周”活动圆满落幕。本届科技周设置了“科技宣传、海报展、科技产品体验日、科技政策解读会、科技成果展示对接会、科技下乡”等多场主题活动。

    图为科技周海报展现场。竞合汇供图。

    在科技产品体验日活动中,分别组织了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和石家庄学院的师生参与了多项体验活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的师生走进石家庄市格力厂区、石家庄四药科技体验馆,参观走访了空调冰箱电器的制作流程、医药行业在近几年的发展状况,让广大师生对高新技术企业有了进一步认识。在石家庄学院的科技产品体验及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对接活动现场,石家庄学院的学生及高新区双创联盟成员单位分别展示了各自的科技产品,高新区双创联盟联合竞合汇、科服网、青原知识产权、河北天皓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石家庄学院院领导就如何促进高校的科技成果转化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图为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参观格力电器。竞合汇供图。

     

    图为石家庄学院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对接活动现场。竞合汇供图。

    图为石家庄学院科技产品体验活动。竞合汇供图。

    在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主办的政策解读上,重点讲述了高新区科技、金融、人才等多项扶持政策,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各种新政策的实施再次证明了高新区引进人才,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决心。

    图为高新区科技局科技创新处工作人员张玉洁进行知识产权政策宣讲。竞合汇供图。

    为期四天的科技周系列活动受到了主管单位、企业及群众的一致好评,参与活动的各界人士及单位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高新区科技局政策,也会加大创新力度,促进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韩向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