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创业创客沙龙
  • 分享
  • 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举办双创孵化媒体合作座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5 19:58:54
    语音播报

    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举办双创孵化媒体合作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韩向明 通讯员耿蕊)6月5日上午,按照河北省科技厅的工作部署,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邀请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新闻网、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石家庄日报社、一点资讯等新闻媒体代表,召开了“河北双创孵化媒体合作平台推进座谈会”,探讨如何与媒体建立服务“双创双服”的合作机制。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各媒体代表分别介绍了自身平台在双创领域的宣传服务方式、策划形式以及相关业绩,并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各媒体代表纷纷表示,希望与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形成紧密合作以助力河北省的“双创双服”大潮。

    图为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与媒体代表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双方负责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最后,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与各家媒体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并与多家媒体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合作意向的代表们表示,将充分发挥媒体优势,让创业圈迸发出更多活力,全力推动“双创双服”工作更好地发展。

    责任编辑:韩向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