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创业要闻
  • 分享
  •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调研组到高新区双创团工委考察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6 17:20:16
    语音播报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调研组到高新区双创团工委考察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向明 通讯员耿蕊、林秋实)6月15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调研组到共青团高新区双创工委调研,就高新区双创团工委的“创新创业活动、非公团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图为团市委调研组参观青年科技读书屋。竞合汇供图。

    石家庄团市委调研组先后参观了高新区双创团工委秘书处、青年科技读书屋、竞合汇团支部及青橙公社团支部。调研过程中,石家庄团市委书记尚秀伟对入驻项目的成长情况、众创空间的盈利情况都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团市委调研组对高新区双创团工委的创新创业活动、非公团组织建设等工作表示了肯定。

    图为石家庄团市委调研组听取工作汇报。竞合汇供图。

    在听取了高新区双创团工委的工作汇报后,石家庄团市委调研组对高新区双创团工委的基层组织建设规范提出了要求和指导。石家庄团市委书记尚秀伟表示,高新区双创团工委的工作有代表性,有特色,值得推广和学习。同时也希望高新区双创团工委能坚持初心,在积极做好创新创业服务的同时,继续严抓组织建设,贯彻“从严治团”的工作思路,争取更大进步。

    责任编辑:韩向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