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创业要闻
  • 分享
  • 石家庄国际人才城举办中澳创新中心人才及项目推介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8 11:10:46
    语音播报

    石家庄国际人才城举办中澳创新中心人才及项目推介会

    河北新闻网讯(韩向明)9月17日下午,“中澳创新中心人才及项目推介会”在石家庄国际人才城成功举办。会上,“中澳火炬创新园”正式揭牌成立,来自中澳创新中心的澳方专家推介了三项科技创新成果。

    图为推介会现场。石家庄国际人才城供图。

    推介会吸引了来自石家庄地区的数十家医药及医疗设备企业代表到场,这些企业代表与澳方专家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自身企业与澳方专家带来的先进技术进行深度对接。

    图为“中澳火炬创新园”揭牌现场。石家庄国际人才城供图。

    据了解,中澳火炬创新园-中澳项目创新中心服务平台主要为石家庄高新区吸引并筛选澳洲企业入驻高新区,将澳大利亚知名院校、科研院所、企业研究中心科技成果、专家人才对接到石家庄高新区。针对企业科技攻关难题,提供专属定制服务,精准满足企业需求。

    图为澳方齐夏莹博士推介“体外诊断”项目。石家庄国际人才城供图。

    据介绍,在服务入驻企业和机构方面,中澳火炬创新园-中澳项目创新中心城将提供具备澳洲标准的专业会员服务,提供公司注册、财务、税务咨询、知识产权咨询、市场开发、人才培训、资本对接以及翻译和落地服务。此外,中心定期举办法律讲座、创业导师讲座、商务社交活动,商业洽谈会议、产品会展、助力会员拓宽商业脉络和销售渠道。

    图为澳方专家Angelo Maltabes(左)推荐“自动启动输液系统”项目。石家庄国际人才城供图。

    图为澳方贺捷博士推荐“牙髓干细胞的储存及临床应用开发产业化”项目。石家庄国际人才城供图。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