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创业要闻
  • 分享
  • 2018(第三届)京津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明星项目路演峰会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19 15:15:05
    语音播报

    2018(第三届)京津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明星项目路演峰会在石家庄举办

    图为路演现场,蜂巢孵化器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韩向明)10月19日上午,2018(第三届)京津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明星项目路演峰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路演峰会由河北省科技厅指导,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蜂巢孵化器、创头条承办,能客孵化器协办。

    图为路演现场,蜂巢孵化器供图。

    据介绍,活动中主办方邀请了来自北京、深圳、上海、杭州、石家庄等地的13个优秀项目进行现场路演,项目总估计近15亿元。

    图为路演点评现场,蜂巢孵化器供图。

    路演点评委员会堪称豪华阵容,成员包括“北京纵横天润执行总裁王清疾,深圳市红树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CEO马越鹏,蜂巢孵化器合伙人、COO陈旭波,能客孵化器投资人李亚平,深圳市前海鸿源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木青,竞合汇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创始合伙人、总经理李茂青”等业内知名人士。

    图为路演项目交流区,蜂巢孵化器供图。

    据悉,本次路演围绕河北“双创双服”和石家庄构建“4+4”现代产业格局的内容,重点展示新科技、新模式、新生态,定向邀约了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产业的优秀公司,不乏科技类明星创业项目。

    责任编辑:韩向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