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创业要闻
  • 分享
  • 河北诺亚人力资源举办“社税改革下的组织报酬设计”公开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24 17:42:00
    语音播报

    河北诺亚人力资源举办“社税改革下的组织报酬设计”公开课

    河北新闻网讯(韩向明)10月23日,河北诺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举办“社税改革下的组织报酬设计”公开课,围绕“在社税改革的新形势下企业如何选择商业模式、如何设计报酬支付体系”等方面对省内企业进行了专业培训。公开课由河北诺亚特聘高级讲师、人力成本精算专家方晓担任主讲,共吸引省内500余家企业到场参会。

    图为河北诺亚人力资源“社税改革下的组织报酬设计”公开课现场。(河北诺亚供图)

    河北诺亚供图。据主办方介绍,基于今年颁布的《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各项社会保险费将在2018年12月10日前交由税务部门统一征管,注销清算社保将带来税管思维的社保合规调整。在这种形势下,企业如何认知并适应“基数口径、征收范围、征收主体、征收方式”带来的变化,如何选择合适的商业模式、实施个性化组织变革、设计出自己的报酬支付体系,都成为企业急需尽快推进的重要事项。河北诺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应时而动,及时为省内企业举办公开课,帮助企业快速适应、合理调整。

    图为河北诺亚人力资源“社税改革下的组织报酬设计”公开课现场。(河北诺亚供图)

    公开课主要围绕“社税改革对企业的影响、企业缴纳个税如何筹划、多行业薪酬体系案例、企业如何选择经营模式、变革后的政策红利”等方面分析了企业如何设计个性化的组织报酬。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在提问环节,诸多企业代表争相发言,围绕省内企业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主办方表示,由于新政带来的是一系列利好变革,一场公开课难以满足企业的升级需求,所以河北诺亚人力资源还将继续组织高水平的高端论坛、专题培训、政策宣讲会、专题报告会、企业家沙龙等活动,更好地为企业界服务。

    责任编辑:韩向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