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创业要闻
  • 分享
  • “创赢长安”第二届科技创新大赛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6 15:29:20
    语音播报

    “创赢长安”第二届科技创新大赛落幕

    图为决赛颁奖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韩向明)近日,由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创赢长安”第二届科技创新大赛在希尔顿酒店落幕。

    图为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文锋致辞。

    据介绍,本次大赛决赛采用8+4模式,即项目路演8分钟+专家提问评审4分钟。为确保评审公开、公正、科学、规范,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创业导师、相关产业专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项目评分采取百分制,五位专家评委的评分平均分为项目的最终得分。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确定了区内区外组冠军归属。河北益飞特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超级降磨损材料”以优异成绩荣获本次大赛区内组第一名;河北奥特维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多波段光谱治疗仪”获得区外组第一名。

    图为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白金旗致辞。

    据悉,大赛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企业的积极参与,共收到符合赛制要求的项目102个,本届赛事行业涉及领域更广,产品与实体经济融合度高,项目运营更趋稳健;技术领域上涵盖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中鼓励发展的重点产业,其中环保新材料、高性能医疗器械和人工智能应用领域的创新项目尤为引人注目。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