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创业要闻
  • 分享
  • 天津市高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中心石家庄分中心正式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26 15:54:10
    语音播报

    天津市高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中心石家庄分中心正式启动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河北诺亚海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韩向明)近日,“天津市高校项目及人才洽谈会暨天津市高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中心石家庄分中心启动仪式”在石家庄科技中心举行。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河北省科技厅、石家庄市科技局、石家庄高新区工委组织部、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石家庄高新区投资服务局等单位领导出席活动,天津市九所知名高校的近50位专家教授和石家庄百余家企业代表参会。

    图为签约仪式。河北诺亚海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供图。

    在推介环节,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九所高校代表分别介绍了各校科技成果和学科优势,涵盖了生物医药、材料工程、自动化控制、节能环保、食品、纺织、图像识别、电子电器等多领域。在对接环节,高校代表与在场的企业代表进行一对一精准对接和深入交流,并于当日下午走进石家庄多家企业实地参观,进行深入对接和技术指导。

    图为活动现场。河北诺亚海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供图。

    据介绍,天津市高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中心石家庄分中心由天津市高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中心、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才局、河北诺亚海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建立。该中心将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科技成果研发转化基地、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专业化高端人才汇聚和培育基地,致力于帮助企业实现技术创新和技术改造,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专利技术的实施。

    责任编辑:韩向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