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生态建设
  • 分享
  • 磁县广大党员干部义务植树添新绿

    来源:磁力磁县 2017-03-14 09:37:46
    语音播报

    磁县广大党员干部义务植树添新绿

    磁县广大党员干部义务植树添新绿

    春光明媚,又逢植绿好时节。在全国第39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1日上午,“绿美磁县”攻坚行动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及“公仆林”建设在溢泉湖园区展开。县四大班子领导与干部群众、预备役官兵等500余人一道,共同为“公仆林”基地植下一株株法桐,植下一片片绿色的希望。

    义务植树活动开始前,“绿美磁县”春季造林绿化评比现场会举行。县领导吴从江、刘浩峰、江志强、李勇、杨玉兴出席活动。各乡镇党委书记、主管副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会议通报了全县春季造林绿化进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就乡镇社会造林工作给予了有关乡镇流动红旗表扬、流动黄旗警告。县委副书记、农工委书记江志强就磁县今春植树造林工作强调了意见。一是认识再提高,确保如期全面完成任务。二要协作再加强,全力加快工作整体推进。三要督导再严格,坚决奖优罚劣兑现奖惩。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全县春季植树造林任务。

    评比现场会结束后,冀南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磁县县委书记吴从江,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浩峰,县领导江志强、郝红燕、刘俊波、崔仲民、轩爱玲、李勇等来到义务植树现场与干部群众同植一片绿,共同推进“绿美磁县”建设。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