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生态建设
  • 分享
  • 磁县植树造林热潮掀(组图)

    来源:磁力磁县 2017-04-06 10:06:31
    语音播报

    磁县植树造林热潮掀(组图)

    绿美磁县

    四月芳菲天,繁花次第开,春天的磁县,在绿色中徐徐展开。植树造林,成为我们化不开的一种颜色和一抹情怀,建设绿美磁县,我们种下的不仅仅是绿色,更是对家乡的热爱。

    陶泉乡

    陶泉乡机关干部、各站所负责人、各村村干部群众以及申家庄煤矿干部、职工一起来到天宝寨脚下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天宝寨景区添绿增美,助推全域旅游大力发展。

    北贾璧乡

    在北贾璧乡新华村长岭山海拔500多米的植树现场,北贾璧乡政府党政领导、机关干部职工和新华村村民,自愿结组,挖坑、栽树、培土、浇水,大家都干得汗流浃背热火朝天。长岭山地形地貌独特,土壤植被基础较好,发展林果产业潜力巨大。北贾璧乡从多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致力打造集林果种植、生态观光、旅游休闲、养生娱乐等多位一体的生态农业产业园。

    白土镇

    在今年的春季绿化工作中,白土镇把植树造林与全域旅游相结合。围绕张二庄入山口、中南山溶洞、险峰渡槽、跃峰渠十里洞、吴家河漂流等文化旅游资源科学规划植树造林区域,植树造林与全域旅游相结合,改善环境的同时实现景点提升。

    观台镇

    观台镇提早谋划,积极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以建设森林小镇为目标,以岳城水库沿岸、邢都公路及其它交通干道两边、漳河水系、太行山脉、村庄周边为重点,打造集中连片、互联互通的森林带。

    讲武城镇

    为扎实做好2017年植树造林工作,强化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绿美讲武城”,讲武城镇全力推进春季植树造林做工,力争“一栽一片、一绿一景”,栽出精品,栽出品味。

    时村营乡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