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头条
  • 分享
  • 吴从江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暨经济形势分析会

    来源:磁力磁县 2017-07-31 15:33:51
    语音播报

    吴从江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暨经济形势分析会

    7月29日,磁县县委书记吴从江在县委小礼堂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暨经济形势分析会。县领导刘浩峰、亢存生、郝红燕、董贵星、刘俊波等出席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县上半年工作,就下半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观看了7月28日磁县赴兄弟县(市、区)参观考察重点项目建设的电视专题纪实片《学习取经快发展、加压奋进再出发》。

    吴从江说,昨天我们用一天时间先后到大名、邱县、曲周、肥乡、永年、武安、丛台区等七个县(市、区)考察了项目建设、绿化和旅游开发工作,一天的考察学习时间虽短,但大家感想很多,很受启发和震动。目的就是全面贯彻省、市会议精神,总结全县上半年工作,学习先进地区好的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改进工作,更好地完成下半年的任务目标。

    吴从江指出:财政收入是反映一个地方发展水平的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当前我县各项经济指标持续回升,发展后劲不断提升,但财政收支的压力,保工资、保运转、保民生的压力依然严峻,我们要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切实肩负起加快磁县发展的使命。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到,现实的发展难题解不开就难以交账,项目建设水平上不去就难以过坎,传统的思维方式不打破就难有作为。项目是磁县走出困境的核心抓手,磁县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就必须引进几个纳税硬邦邦的大项目、立县项目,要真正把学到的经验和作风带到工作中,靠实干促进发展。

    吴从江指出:要增强发展意识、项目意识,加快推动磁县在区域竞争中实现转型突破绿色赶超。下半年工作任务依然艰巨,要以“抓大不放小”的理念推动项目建设,以“强有力的工作力度”抓好招商引资,以“产城教医融合”为重点推进县城建设,以“创A工程”为引领发展全域旅游,以“引水活源”为目标全力争取支持。

    吴从江指出: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在狠抓落实的进程中锤炼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干部干部,干字当先;干是本分、更是职责。对今天磁县的发展,我们不缺思路、不缺点子,缺的是“说了算、定了干”的劲头,缺的是敢于较真碰硬,认认真真抓落实的精神。要以唯旗是夺的态度争位次,以勇于担当的态度干事业,以协调联动的态度聚合力,以一抓到底的态度求实效。

    县长刘浩峰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就下半年经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要紧盯重点、强力攻坚,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干字当先、狠抓落实,合力推进全县经济跨越发展。面对困难必须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以舍我其谁、奋勇争先的拼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在加快转型突破、绿色赶超征程中闯出一片新天地。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俊波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全市重点项目观摩及经济形势分析会相关精神。

    县领导崔仲民、吴耀锋、高超、轩爱玲、李勇、陈志强、柳学清、赵菊梅、万晓方、杨玉兴、蔺宝斌、叶林涛、刘云堂、郑学军、李学安、韩树田等参加会议。

    会上,发改局、国土局、招商局、经济开发区、磁州镇负责同志就参观考察活动谈感受、找差距、谋发展。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