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头条
  • 分享
  • 吴从江主持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磁力磁县 2017-08-07 09:49:14
    语音播报

    吴从江主持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8月4日下午,磁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县委小礼堂召开。县委书记吴从江主持会议。刘浩峰、亢存生、董贵星、吴耀锋、轩爱玲、李勇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漳河园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深入学习上级重大会议精神和重要文件,吴从江强调:

    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县级领导干部,必须统筹结合抓好学习,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必须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好的的精神面貌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要带头贯彻抓落实,围绕大局抓落实,开拓创新抓落实,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在磁县贯彻落实。

    要履行好组织领导之责,履行好把握导向之责,履行好舆论引导之责,履行好阵地管理之责,牢牢掌握新时期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

    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带头尊规学规守规用规,扎实推进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要加强学习教育,加大党内法规宣讲解读力度,强化经常性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党内法规制度执行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完善我县党内制度建设体系;要让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笼子”越扎越紧、越扎越密。

    要进一步加大“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和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力度,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找全、把问题摸透,真正通过“两个专项行动”切实转变广大干部的工作作风,打造引领发展的良好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健全考核机制,以问责促落实、以督查保成就,坚持全程监督跟进,敢于动真碰硬,鼓起干部群众顽强拼搏的精气神,切实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良的作风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县领导亢存生、吴耀锋、轩爱玲、李勇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河北省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摘编〉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的通知》、《中共河北省委印发〈关于改进领导作风的若干规定〉的通知》等七个文件。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