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社会民生
  • 分享
  • 磁县交警查获一名潜逃20年外省逃犯

    来源:磁力磁县 2017-08-17 08:59:01
    语音播报

    磁县交警查获一名潜逃20年外省逃犯

    8月14日,磁县交警大队民警在京港澳高速磁县口执勤时,执勤民警通过缜密工作、细致排查过往车辆与人员,现场查获一名潜逃20年外省逃犯。

    当日凌晨两点左右,磁县交警大队民警与县局民警联合执勤时,一辆白色的大众轿车时快时慢,呈非正常操作之势,意识到此车一定有问题,于是将该车拦截,民警对该车和该车人员进行例行检查,一名乘坐人员自称系“兰州拉面”面馆老板,未携带身份证,答非所问,回避检查,且表情极不自然。该人的这一反常举动引起了民警的警觉,凭着丰富的执法经验,民警判断此人可能有问题,决定连人带车做进一步审查。经民警耐心询问,细致核查,并使用人员比对系统反复比对,确定该人员为全国网上在逃人员。该男子姓名:韩某某,男,回族,青海省化隆回族自治县人,1997年3月19日因故意伤害案,被列为网上逃犯。案发后,韩某某先后潜逃山东、山西多地,隐姓埋名,从事过餐饮、食品加工等生意,逃避追捕。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某已移交至磁县公安局特警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