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图片新闻
  • 分享
  • 助力美丽乡村 磁县大学生村官在行动

    来源:磁力磁县 2017-08-24 15:51:13
    语音播报

    助力美丽乡村 磁县大学生村官在行动

    助力美丽乡村 磁县大学生村官在行动

    8月22日,磁县县委组织部组织部分优秀大学生村官开展了以“乡村梦•村官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冒着炎炎烈日,磁县县委党建办、路村营乡相关负责同志,肖庄村“两委”干部以及磁州镇、讲武城镇、路村营乡、时村营乡等四个乡镇大学生村官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展前,首先带领大学生村官对肖庄村当前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了参观学习,同时听取了该村在打造过程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

    观摩结束后,组织大学生村官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村内大街小巷进行了全面打扫,使得街道和路面卫生干净、整洁,焕然一新,为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打造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大学生村官学习掌握了打造美丽乡村的经验,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有助于大学生村官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自身特长,为农村发展贡献力量。此次活动大学生村官共打扫主干街道1200余米,小街巷800余米,清理杂草10立方米,杂物、垃圾2车。(刘云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