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头条
  • 分享
  • 刘浩峰赴京参加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来源:磁力磁县 2017-09-13 09:37:24
    语音播报

    刘浩峰赴京参加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9月11日,磁县政府县长、漳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浩峰,带领县政府办、漳河经济开发区经发局相关人员,赴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A馆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此次博览会由文化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京津冀三地文化主管部门、文化产业协会及文化企业代表,芬兰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参加。

    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京津冀三地文化行政主管部门秉承合作共赢理念,不断深化合作,积极推动产业协同发展平台建设和重点项目对接,取得了良好成效。在此次博览会京津冀文化产业项目推介会前,京津冀三地文化行政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共同启动京津冀文化协同发展区开馆仪式。在项目推介会上,刘浩峰就漳河经济开发区进行了专题推介,介绍了开发区概况,重点就园区总体定位,交通区位、自然文化资源发展优势,园区项目聚集发展等方面向大会作了宣传推介。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