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经济发展
  • 分享
  • 总投资22.4亿元 磁县5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磁力磁县 2017-09-13 09:40:10
    语音播报

    总投资22.4亿元 磁县5大项目集中开工

    9月8日上午,全市2017年下半年项目集中开工,磁县此次集中开工5大项目,总投资22.4亿元,涵盖循环化工、装备制造、新能源、基础设施、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

    仪式在磁县经济开发区举行。邯郸市副市长高和平,磁县县委书记吴从江、县领导郝红燕、刘俊波、崔仲民、李勇等参加开工仪式。

    县委书记吴从江介绍了磁县集中开工项目情况。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磁县紧抓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盯紧不放、强力攻坚,全年安排投资千万元以上项目100个,其中续建项目和新开工项目80个,年度计划投资112亿元。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磁州酒生产基地、磁州窑文化创意产业园等一批投资超10亿元项目快速推进,为全县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和无限活力。此次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总投资22.4亿元,涵盖循环化工、装备制造、新能源、基础设施、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7.1亿元、税收2.1亿元,带动就业500人。

    吴从江指出,要以今天的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继续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动产业结构升级。项目施工单位要抢工期,快推进,既要保进度,更要保质量,力争把每个项目建成一流工程、样板工程。项目分包责任单位要靠前抓服务、抓落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项目业主单位进行了发言。

    此次开工的五个项目分别为河北中化滏恒有限公司中化新材料产业园、河北联恒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内燃机配件及传统件升级改造项目、中国华能集团河北分公司10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磁县众诚经贸有限公司印象磁州古文化街和河北墅香房地产锦绣佳苑和谐苑城市综合体。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