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图片新闻
  • 分享
  • 邯郸“微爱接力”志愿服务温暖磁县农村娃

    来源:磁力磁县 2017-11-06 11:40:23
    语音播报

    邯郸“微爱接力”志愿服务温暖磁县农村娃

    邯郸“微爱接力”志愿服务温暖磁县农村娃

    11月4日,由磁县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教育局承办的邯郸市“微爱接力”走进磁县暨磁县“关爱留守儿童创建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磁州镇东二中心学校举行。

    邯郸市文明办、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邯郸市第一医院、华夏心理、户外救援队等十支志愿服务队、县文明办全体人员、县教育局相关人员及东二学校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我父母常年在外打工,我与奶奶一起生活,今天叔叔阿姨为我们送来了爱心礼物,我非常开心,我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启动仪式上,磁州镇东二中心学校的留守儿童收到了承载着爱心企业志愿者关爱和祝福的“梦想礼物”——“爱心书包”和“爱心图书”。

    仪式上发出倡议,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能积极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从学习上、生活上关心,心理上关爱留守儿童和贫困儿童,为更多的孩子送去关爱、送去希望、送去力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