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头条
  • 分享
  • 磁县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磁力磁县 2017-11-08 09:41:41
    语音播报

    磁县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磁县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11月7日上午,磁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在县委大礼堂举行。河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孟庆云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磁县县委书记吴从江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县四大班子领导亢存生、郝红燕、刘俊波、吴耀锋、轩爱玲、蒋腾龙、叶林涛等出席报告会。

    孟庆云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把握党的十九大思想体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数据示例、精彩的阐述论证,对十九大报告做了精辟的解析,对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吴从江在讲话中强调:

    一要坚持加压加力,推进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持续升温。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要求,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学、深入学,学原文、悟原理,写心得、谈体会,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加快推进业强民富、美丽幸福新磁县建设。

    二要强化工作保障,确保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各级党组织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强化工作保障,确保学习贯彻落实的扎实有效推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指导,带头学习宣传;创新载体形式,坚持理念更新、举措创新、效果出新,用群众喜闻乐见方式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要严把工作导向,全面、准确、科学的解读十九大精神,凝聚社会共识;要加强考核督导,对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将其作为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

    三要紧密联系实际,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要体现在推动发展上,要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现产业转型;要体现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推进重点民生工程,回应群众期盼,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要体现在维护和谐稳定良好局面上,建设平安磁县,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体现在生态环境治理上,推进重点整治,下大力植树造林,建设天蓝地绿、山清水秀的生态环境;要体现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抓班子带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体现在强化责任担当上,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本领、稳扎稳打、善作善成,在新征程上交出优异答卷。

    专题报告会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县委大礼堂,各乡(镇)设分会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还有法、检、公三长;漳河经济开发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中层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四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部分干部。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