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图片新闻
  • 分享
  • “传承与梦想·书画艺术校园行公益巡讲”活动在磁县举办

    来源:新华网 2017-12-18 09:28:16
    语音播报

    “传承与梦想·书画艺术校园行公益巡讲”活动在磁县举办

    “传承与梦想”书画艺术校园行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秦家宝摄

    “传承与梦想·书画艺术校园行公益巡讲”活动15日在河北省磁县朝阳学校举办,多位书画艺术家齐聚一堂,为磁县朝阳学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的书画课程。

    本次活动由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环球奇观》电视频道主办。

    多位书画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为朝阳学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文化盛宴。秦家宝摄

    活动现场,陈金文、王岳岗、赵功、钟文4位艺术家挥毫泼墨,用实际行动感染学生。为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艺术家们从书法的艺术表现形式、学习书法的重要意义等方面,边讲解边示范,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随后,主办方为磁县朝阳学校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挂图和手册,并颁发了“传承与梦想”书画艺术校园行教育实践基地铜牌。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学习传统文化,提升综合素质,为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条件。”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媒介与教育中心副主任杨雅君说。(秦家宝)

    引题图片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