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头条
  • 分享
  • 磁县县长刘浩峰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磁力磁县 2018-01-10 16:02:21
    语音播报

    磁县县长刘浩峰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

    1月9日上午,磁县县长刘浩峰在县长会议室主持召开磁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刘俊波、崔仲民、万晓方、杨玉兴、蔺宝斌、李学安,县政府办、监察局、审计局、人资社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及政府办各位副主任参加。会议就有关人事任免、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刘浩峰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继续深入开展好“双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各位副县长要一线指挥、一线指导分管战线、分管部门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要找问题、查隐患、快整治、见成效。要狠抓关键领域、关键部位的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抓好春节前后煤矿、危化、烟花爆竹、人员聚集场所、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行业领域安全管理,排查隐患,建立台账,逐项销号,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要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章违法生产经营行为,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针对各级安全生产巡查提出的整改意见,迅速研究,迅速安排部署,迅速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强煤炭监管力量,高度重视,对我县安全生产属地管理的煤矿加强监管。要筹备召开好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