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头条
  • 分享
  • 磁县领导看望慰问县级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磁力磁县 2018-02-07 15:18:55
    语音播报

    磁县领导看望慰问县级离退休老干部

    2月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四大班子领导分组看望慰问了部分县级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

    吴从江看望慰问县级离退休老干部

    磁县领导看望慰问县级离退休老干部

    2月5日,磁县县委书记吴从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郝红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轩爱玲,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叶林涛一行走访慰问了县级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磁县四大班子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

    吴从江一行先后走进老干部李有善、陈志德、武雪峰、赵志华、秦玉亮家中,同他们拉家常,询问老干部的生活和健康状况,通报了一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吴从江说,2017年,是磁县发展史上很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产业转型、动力换档等严峻考验,面对灾后重建、煤炭去产能、大气污染治理等繁重任务,我们全面实施县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工业强县、旅游活县、城镇立县”发展战略;我们保持定力,砥砺前行,稳增长、去产能、调结构;我们勠力同心,兑现承诺,强教育、抓医疗、扩保障,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步和成效。这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老干部的大力支持。老干部是党的宝贵财富,衷心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全县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各有关部门要上前一步、主动服务,多关心、多照顾老干部们的生活,为他们更好地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在困难形势下,磁县县委、县政府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加压奋进,取得的成绩不容易。大家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新时代业强民富、美丽幸福新磁县做出新贡献。

    刘浩峰看望慰问县级离退休老干部

    一声新年好,浓浓敬老情。2月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长刘浩峰,县委副书记、农工委书记亢存生,县政协主席董贵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俊波,县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一行看望慰问了杨子臣、张逢德、刘树清、辛志宏、张宝山、李孟山等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春节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每到一家,刘浩峰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县工作、为磁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拜早年,送上新春美好祝福和良好祝愿。老干部们高度评价了县委、县政府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了信心。大家一致认为,县四大班子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磁县的发展,为磁县更好更快发展献计献策、贡献余热。

    慰问中,刘浩峰一再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尽心尽力为老干部搞好服务,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心情舒畅地安度晚年。同时,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全县各项工作,积极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共同推进磁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