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头条
  • 分享
  • 全省“双创双服”动员会在磁县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24 11:38:25
    语音播报

    全省“双创双服”动员会在磁县引起强烈反响

    以全省双创双服动员会为契机

    动员全县党员干部“解放思想 转型突破 扛旗争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珊、齐雄)2月22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磁县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双创双服动员大会。大会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磁县借大会的东风也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落实全省双创双服大会精神,以事争一流的精神状态,积极解放思想,勇于转型突破,以“创新 强企 解难 惠民”指引,争当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排头兵,在各项工作中扛红旗争先进。

    “吹响了转型突破,扛旗争先的集结号,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精心统筹谋划,积极沟通协调,科学组织 ,分头推进,确保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项目如期开园运营。”磁县漳河经济开发区监察室主任,华强推进办史永强说。

    磁县各级党员干部表示要以落实全省双创双服会议为契机,在全县“转型突破、扛旗争先”中做好六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对突出事关全局的重点工作进行严格落实,对影响发展的突出问题进行破解,强力攻坚,提振精神,转变作风,形成推动转型发展的强大思想合力和行动合力,事事争一流。

    “积极对接大企业,大集团 ,咬死线索主动出击,在新能源新材料取得拓展,以龙头带动,促进开发区的上档升级。凝聚大项目,实现大突破。”磁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柴涛说。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