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图片新闻
  • 分享
  • 2018戏曲专场演在磁县城隍庙广场开幕

    来源:磁力磁县 2018-02-27 09:20:46
    语音播报

    2018戏曲专场演在磁县城隍庙广场开幕

    2018戏曲专场演在磁县城隍庙广场开幕

    “拥抱新时代,共享新生活”邯郸文化大集磁县分集之——2018戏曲专场演今天在磁县城隍庙广场开幕了。此次戏曲专场演出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新局、县文联、县戏曲协会承办。磁县戏曲协会的演出人员早在年前就精心排练节目,连续七年来坚持不懈地为磁县人民群众奉献的“春节文化大餐”。专场演出现场吸引了众多戏曲爱好者、市民朋友前来观看。

    一曲《花木兰选段》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演员们优美的唱腔、精彩的亮相让台下的观众赞不绝口,赢得了掌声阵阵。上午,豫剧《李怀玉挂帅》把演出推向高潮。下午,《红娘》吸引了更多的群众前来观看。市民们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戏曲专场今后能多多演出,以充实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本次演出共进行3天,从26起至28日,每天2场,欢迎广大戏曲爱好者、市民朋友前去观看。

    节目预告:

    2月27日(农历正月十二)上午《三娘教子》,下午《花木兰》

    2月28日(农历正月十三)上午《罗唤跪楼》,下午《李文忠征北》

    元宵节期间,邯郸文化大集磁县分集还将举行民间花会展示演出和磁县特色文化产品展销。

    具体时间:2018年2月28日(正月十三)——3月3日(正月十六)

    地点:磁州窑博物馆广场

    内容:磁州镇民间花会精品展演;磁县特色文化产品展销。

    王志勇/摄影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