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头条
  • 分享
  • 磁县县长刘浩峰就滏阳河综合治理工作现场办公

    来源:磁力磁县 2018-03-01 10:00:01
    语音播报

    磁县县长刘浩峰就滏阳河综合治理工作现场办公

    刘浩峰就滏阳河综合治理工作现场办公

    2月28日下午,磁县县长刘浩峰就滏阳河综合治理工作现场办公。县委常委、副县长崔仲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吴耀锋,副县长杨玉兴,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薛顺利,县农工委、政府督查室、财政局、水利局、住建局、规划局、城管执法局、磁州镇等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及市水投公司(设计院)负责人参加。

    刘浩峰一行先后到滏阳河国税局家属楼段、南关石桥、兴仁街公园段、东关桥、安康路段、小侯召精品段、如意湖南湖段、和谐公园、北部水系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与市水投公司就滏阳河综合治理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就存在问题进行研究解决。

    刘浩峰强调,滏阳河绕县城而过,既是邯郸市的母亲河,更是磁县的母亲河,实施好滏阳河综合治理,对于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增强河流防洪排涝能力、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具有重要意义,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认真研究工作方案,采取科学有效措施,进一步夯实责任,协调合作,全力推进滏阳河综合治理工作。要加快研究、科学制定下一阶段滏阳河综合治理方案,建立健全综合长效管理机制,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宜居环境。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