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磁县经济发展
  • 分享
  • 总投资5亿元 又一新能源项目落户磁县

    来源:磁力磁县 2018-03-08 09:59:20
    语音播报

    总投资5亿元 又一新能源项目落户磁县

    总投资5亿元 又一新能源项目落户磁县

    3月6日下午,邯郸鑫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干熄焦及余热发电项目在邯郸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会议室正式签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俊波,副县长蔺宝斌,磁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檀国仁,邯郸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邢海平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俊波致辞,邯郸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邢海平介绍项目情况。副县长蔺宝斌主持签约仪式。

    该项目位于磁县经济开发区,总投资5亿元,由邯郸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河北鑫盛集团、河北中岳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该项目是磁县区域能源综合利用项目的龙头,项目的实施,将大力整合县域内工业余热、废热收集、热电联产、市场销售等业务以及其他清洁能源和分布式能源领域,降低企业生产用电用气成本,并延伸与“一城三区”共享“五联供”,能有效促进磁县经济实现可持续绿色发展,标志着磁县新能源产业发展和推广上升到一个新的领域。(华国亮、王远飞 图/文)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