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图片新闻
  • 分享
  • 磁县举行庆“三八”表彰会

    来源:磁力磁县 2018-03-08 10:02:02
    语音播报

    磁县举行庆“三八”表彰会

    讴歌时代新女性,弘扬文明好家风。3月7日,磁县妇联举办了庆“三八”表彰会暨最美女性、最美家庭颁奖活动。县领导亢存生、赵菊梅、刘云堂出席。

    磁县举行庆“三八”表彰会

    会上, 亢存生、赵菊梅、刘云堂为获得磁县最美女性、美德家庭、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县委副书记、农工委书记亢存生对全县各级妇女组织参与全县经济发展所做出的工作表示肯定,2018年,为妇女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挑战,希望广大妇女要坚定信念,争当时代先锋。要创业创新,争当发展主角。要弘扬美德,争当文明典范。要提升修养,争当魅力女性。各级妇联组织要强化担当,履行自身职责。全力开创全县妇女工作新局面,撑起建设业强民富、美丽幸福新磁县的半边天!

    这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集中体现了新时期全县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2017年,全县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建设业强民富、美丽幸福新磁县的奋斗目标,主动投身项目建设、城镇建设、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磁县县委、县政府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就是进一步在全县弘扬先进,传播正能量,引导广大妇女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来,为建设新时代业强民富、美丽幸福新磁县的崭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