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磁县新闻头条
  • 分享
  • 邯郸市副市长张跃峰到磁县调研城建工作

    来源:磁力磁县 2018-03-08 10:02:56
    语音播报

    邯郸市副市长张跃峰到磁县调研城建工作

    3月7日上午,邯郸市副市长张跃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磁县调研城建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推动县城建设高质量发展。县领导吴从江等参加活动。

    在恒富花园和滏阳社区,张跃峰现场察看了空气能取暖及“煤改电”工作情况,并深入群众家中了解供热效果。他强调,加快推进“煤改新”工作是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的民心工程。要因地制宜,宜气则气、宜电则电、宜新则新。要把质量和安全贯穿于工作全过程。要积极争取国家政策支持,全力加快“煤改新”工作推进。

    在调研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时,张跃峰强调,要坚持集约用地原则,及早谋划,做好项目规划。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受益。

    张跃峰还先后深入到县城北部水系、富力城及奥林匹克文体中心项目和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进行考察,听取县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和谐公园、县医院及护理院等项目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张跃峰对磁县强力推进新型城镇化产业项目建设给予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拓展县城发展空间。要坚持规划引领,搞好城市设计,优化城市空间布局。要坚持生态优先,做足水、绿文章,提升城市品位。要加快县城扩容升级,完善城市功能,促进产城教医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